第106期
2018香港義工嘉許典禮
香港小童群益會總幹事陳健雄先生(前排左一)、服務總監楊子江先生(後排右一)及義工們代表本會上台接受獎項。
香港小童群益會總幹事陳健雄先生(前排左一)、服務總監楊子江先生(後排右一)及義工們代表本會上台接受獎項。
由社會福利署主辦的「2018香港義工嘉許典禮」,已於去年12月2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。超過1,400位來自不同界別的義工及機構代表出席嘉許典禮,共同分享參與義務工作的喜悅。
 
本會一直致力服務兒童及青少年,年內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及計劃。有關活動及計劃得以順利舉行,有賴龐大的義工團隊於背後支持及協助。本會於該年度共有11,032名義工,義工時數達186,376小時。本會喜獲頒發2017年最高服務時數(公眾團體) 優異獎,總幹事陳健雄先生、服務總監楊子江先生及一眾義工出席嘉許禮,代表本會接受獎項。
 
典禮上,政務司司長、義工總領袖張建宗先生,GBM,GBS,JP、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先生,JP及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女士,JP擔任當日的主禮嘉賓,頒發嘉許狀予獲獎的義工及團體,以表揚他們的對社會的傑出貢獻。
 
為慶祝義工運動二十周年以及社會福利署六十周年,大會舉行了義工劇集「義想天開」啟動禮、義工大使歐鎧淳小姐在場分享其義工心得、表演團隊演唱義工運動主題曲「義曲同工」。大會更委任歌手張敬軒先生成為2019義工運動之星,而歌手關心妍小姐更為啟動禮壓軸出場,場面精彩豐富。
 

 
<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