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4期
2017香港義工嘉許典禮
- 本會獲嘉許「2017年最高服務時數」優異獎
本會署理助理總幹事陳碧輝先生 (左三)代表機構接受獎項。
本會署理助理總幹事陳碧輝先生 (左三)代表機構接受獎項。
由社會福利署主辦的「2017香港義工嘉許典禮」,已於去年12月9日假遊樂場協會麥花臣場館順利舉行。超過1,100位來自不同界別的義工及機構代表出席嘉許典禮,共同分享參與義務工作的喜悅。本會於該年度共有16,505名義工,義工時數達195,820小時。本會喜獲頒發「最高服務時數」(公眾團體) 優異獎,署理助理總幹事陳碧輝先生出席活動,並代表本會接受獎項。
 
當日,政務司司長、義工總領袖張建宗先生,GBM,GBS,JP、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先生,JP、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先生,JP及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女士,JP獲邀出席典禮並擔任主禮嘉賓,頒發嘉許狀予獲獎的義工及團體,以表揚他們的貢獻。張建宗先生在致歡迎詞時表揚無私奉獻的義工們,讚揚他們付出了無比的愛心和熱誠。他亦表示深信透過政府的努力和各界的配合,義工隊伍一定能繼續壯大,有助香港構建關愛共融的社會。
 
此外,大會亦邀請了香港游泳運動員歐鎧淳小姐擔任義工大使,分享她參與義務工作的心得。而為慶祝義工運動20周年,著名音樂人雷頌德先生更特別創作了義工運動主題曲 《義曲同工》,並由唱作歌手張美儀小姐即場獻唱,以音樂感動人心。

 
<返回